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深蓝心境 深蓝梦魇

上海四日(一)

2009-02-03 14:09 阅读(?)评论(0)

年底计划的出游总算可以施行了.提前在携程预订下机票和旅馆之后,就开始了我的上海双飞4日游.

其实这次去上海最主要的任务是去宜家逛一圈,很简单的目的,然后顺带玩下周边,外滩、豫园、城隍庙、万体馆、动物园等等。

27日 晴转多云

温州永强新机场虽然还是那么小巧,不过设施已经比前一代先进了,

 

安检的时候出了点小插曲,我本身只带了一个包包,里面装了换洗的衣服和相机,结果把原先包里放的瑞士军刀拿出来,无奈下又舍不得被没收,只能把包包给托运了,重新过安检,一路无阻,到了候机厅才想起来,本来要在飞机上拍陆地的,相机也给托运了,可怜了一路的好风景。当天温州是小雨,飞机起飞后,越过厚厚的云层,向窗外看过去一片天空都是雪白的好像铺了棉花糖一般。杭州上空的时候俯瞰一下跨海大桥,恩。的确够长,壮观。到上海的时候是下午4点,太阳开始下山了。大晴天,万里无云的,暖洋洋,不过我穿了加厚的棉裤,崩溃一下,谁说上海比温州冷的。

出了机场,一路沿事先查的公交线路找到了预订的旅馆——延安西路的汉庭连锁酒店。这家店是08年新开的,在快捷酒店中档次算比较高了,普通房价都在249以上,环境非常之不错,交通方便,公交站就在酒店门口,地铁3号线和4号线就在出门右手边几百米的地方。

 

 

 

 

 

 

 

      晒一下这间我在携程网订的百元房,这叫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放下行李,放松了一下手脚,乘时间还早,去南京路转转,顺便找点吃的吧.拿着地图就出去坐公交了,结果下了车在武圣路和威海路上转了半天才发现走错路了,该死的地图标注让我走了反方向.郁闷之余跑到星巴克草草吃了晚饭就原路返回酒店,准备明天大战宜家.

  最后修改于 2009-02-03 14:1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