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深蓝心境 深蓝梦魇

马琳赢了张继科是因为温州的观众[图]

2008-12-04 13:49 阅读(?)评论(0)

    昨晚8时许,在温州体育中心进行的乒超联赛半决赛上,浙商银行队在主场3:1力克山东鲁能.两队上场队员分别是马琳\水谷隼\张超(浙商),以及张继科\唐鹏\柳洋(鲁能).喜欢乒乓球并关注马琳的球友们通过各种媒体的报道应该都能对这场比赛有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现在我来给大家补充说一下昨天晚上在现场的一些情况.
    昨晚6时半许就已经有大批观众涌入温州体育中心的篮球馆,到7点半左右时基本已经座无虚席,主持人照例调动现场气氛,指挥观众席的两个助威方阵和赛场架设的大鼓按节奏为运动员加油.但是因为缺乏组织,现场只有稀稀拉拉的"加油"声,反映不热烈.主持人多次调动无果,无奈下只能作罢.(其实应该说温州的观众比较刁钻,自主选择意识比较强,没有东西就让我喊,我才不买单呢.)比赛开始后,浙商队打的顺风顺水,第一场马琳毫无悬念轻松拿下唐鹏,因为都是进攻型打法,比赛说实话比较不好看,没有多少回合,现场只有对马琳的助威声.位于赛场三区的鲁能队拉拉队简直是鸦雀无声.第二场水谷对张继科,双方都打出高水平,因为球速不快,回合非常多,精彩程度远胜第一场.张攻水守,各不相让.浙商日本外援水谷隼最后略胜一筹,以微弱优势取胜.至此浙商2:0领先鲁能,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两支拉拉队开始为各自的选手加油.第三场,水谷\张超对唐鹏\柳洋,本来有望3比0直接拿下鲁能的浙商队,在大比分2比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了一次非常戏剧性的反击冲击波.这是由现场除拉拉队外的观众自发形成的助威团.如果第三场浙商赢了,那晚上的比赛就将以3:0结束,大家期盼看到的张马大战就不可能上演.于是白热化的比分争夺波及到了几乎所有的观众,大家都开始为鲁能队呐喊:“鲁能队,加油!”这样的声浪此起彼伏.唐鹏和柳洋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调整战术开始大反击,在观众的助威声中连扳两局.可怜的水谷和张超活生生被对手的气势压倒了.应该说是被现场观众的呼声压倒了.最后一局居然以2:11这样的大悬殊惨败,真能说的上是人言可畏啊.然后现场再次发出震天的呼声:马琳,上场!马琳,上场!就这样,在第四场马琳不负众望拿下手感欠佳的张继科.终结了让他三连败的"马琳克星".

场外爆料:1浙商外援水谷隼发挥稳定,攻守兼备,有可能会成为国乒队未来的强力对手.2马琳在场上真的很有"霸气".3小弟我初学摄影,昨晚拿着宝贝d60坐在过道上拍比赛,先后有若干人在我附近的过道上落座后均被保安赶走.只有我和前面一个拿canon单反架三角拍比赛的前辈未受干扰,心里真是说不出的爽啊。

现场 现场马琳练球我输了!耶预备二区高台上的摄影师唐鹏和张继科

  最后修改于 2008-12-04 18:4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